_镜_MirrOr

心存反骨,收敛锋芒
摸鱼一时爽,一直摸鱼一直爽

【盾冬】Aeon生命 00 交代一下背景

#新手##自设有##狗血##OOC有##文不符题意有#你准备好了吗?

        贵为一国王子的史蒂夫·罗杰斯感到非常的懊恼,他是一个有远大志向的王子,他想成为这个国家最优秀的人,无论在哪个方面,但是见过他的人都对他这个理想不抱任何的希望,除了我们的巴恩斯上校和他自己。
        因为出世那日天气的骤变而变得体弱的史蒂夫,不像大哥那般有健壮的体魄去带兵打仗,也不像二哥那样的有政治远见去与邻国进行协商谈判,瘦小的他就像是温室里的黄花一样,禁不起风吹雨打,不过他身处在S国实在太好了,噢我是说幸好他生活在这个基本上不怎么会刮风下雨的地方。
        S国与邻国H国有着截然不同的气候,仅仅是隔着一片神秘的迷幻森林,就形成了这如此极端的对比。
        迷幻森林是个神奇的地方,它就像一个会移动的迷宫,没有一个人能成功的走出这个森林;它也像是一道由神留下的屏障,只有在城堡的最高处才能稍微看见一点点邻国的景色——如果不是年老的国王眼花的话。
        100年前的Shield国,也就是S国,建立于一片荒漠之上的国度,漫漫黄沙中唯一的一片绿洲。常年干旱少雨的气候让S国人民饱受折磨,虽然有着广阔无垠的国土,但是上天赐予他们的圣水也只能维持一般的生活用水,还有供养一小范围的农田。
        而在同一时期出现的Hydra国,是位于迷幻森林另一侧的极寒之地,千里冰封,绵延不断的雪线围绕着这个国家,终年寒冷令H国的人民处于绝境之中,他们无法种植食物,只能靠在稀有的山谷里放养的牛羊来维持基本的生活。
        就在两国饥饿而又无助的度过了漫长而又艰难的一百年后,赞美上帝!他派出了他的使者来拯救这些苟活于世的卑微生物。
        魔女Saika和Dia是一对姐妹,这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在来到这个世界后,选择了完全不同的两条路。姐姐Dia跑进了迷幻森林里,和这片森林的统治者洛基打了一顿后便安居在森林里当起了我行我素的魔法商人。而善良而又喜欢自由的妹妹Saika则背起背包,踏上她云游整片大陆的征程。
感谢Saika!她不像她姐姐那样自私与贪财——虽然作为商人的时候Dia也许是公正的,但Saika无疑是一个善心泛滥的人,她来者不拒,只要你的故事能打动她,不管你有什么代价,她都会接受你的请求,前提是你能找得到她。
        S国国王大概上辈子是上帝的宠儿,他在有生之年有幸的遇到了Saika,成功的得到了Saika的帮忙——用一口画着五角星的大铁锅(国王原话),换得了与H国合作谈判的机会,就在那片迷幻森林里,也顺带得到了她的一个承诺:
        "这面盾我只代你保管一阵子,当你们两国撕破协议选择战争的时候,我会将盾还给你。"
        于是在一个算的上是温暖而和煦的下午,被森林围绕着的S国与H国的国王在双双签订了一份脆弱却又联系着两国生存的合约后,有点害怕自己能否活着走出这片森林。
        而迷幻森林的统治者洛基非常大度的同意了打通两国的这么一个提议,大手一挥,在森林的中部开出了一条可供一个舰队通过的通道。
        从此以后,H国随处可见的冰被运到S国,为其提供了充足的水源,而得到水的S国,开发了大面积的耕地,也为H国送去了大批饱满丰富的粮食,两国人民将这条连结着两国命脉的通道称为——Aeon(生命)。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