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镜_MirrOr

心存反骨,收敛锋芒
摸鱼一时爽,一直摸鱼一直爽

【盾冬】Aeon生命01

【就先更个1000字左右。。。】

#虽然我很怕自己OOC但是。。。。##私设有#

指路→小小的序章https://kagami-yuriko.lofter.com/post/1e21b3d8_b4d97de

chapter.1

        我们可爱的史蒂夫成年了。

        为了庆祝自己成长道路坎坷的小儿子又顺利安稳的度过了一年,慈祥的罗杰斯国王决定邀请国内有权有势有声望的众多亲朋好友、重要大臣参加史蒂夫的18岁生日宴会。

        悬挂在宴厅顶部的晶莹剔透的水晶灯被勤劳的仆人们擦得闪闪发亮,温暖的灯光如同传说中西芙那头美丽璀璨的金发,明亮而不刺眼。还没到预定好的时间,正忙碌布置着的小姑娘们正在兴高采烈的谈论着最新听到的趣闻。

        站在高台上的国王看上去可不怎么高兴,在他身边的曼菈——年长严厉的女仆长在仔细的打点着准备的事宜。

        “噢那边的姑娘们给我注意点,手别停着,盘子都给我擦亮了。”

        “别以为我看不见你们在偷懒。不想整个月待在自己卧室里的就闭上嘴巴做事利索点。”

        “曼菈姑姑…”

        83岁的曼菈·缇尔文是整个宫内资历最老的侍者,照顾着王子们长大,同样是国王的亲姑姑。

        “怎么了我亲爱的陛下。”曼菈头也不抬的问道,“如果是三王子殿下的话请不用担心,巴恩斯上校已经被带到殿下的书房了。”

        “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五次了缇尔文女士。”国王无力的揉着头。

        曼菈摘下了她的眼镜,用洁白的围裙边细细的擦拭着。

        “陛下,史蒂夫才刚成年。”

        “噢天哪缇尔文女士,你的意思是那个情窦初开的臭小子隔三差五的借机把人约回家是正常的行为吗?他跟巴恩斯的体型差太多了,我可一点都不担心他在外的安全,我是说,我现在只怕他被压死在床上。”

        “注意你的措辞陛下,巴恩斯上校是殿下的救命恩人。”曼菈轻轻地敲了敲国王的头,“别想那么多了,不管怎么样今天是殿下的生日,就由着他吧,毕竟巴恩斯上校也可以说是殿下,唯一的朋友。”

 

        史蒂夫的书房,说是画室还比较贴切。

        透过那扇落地玻璃窗的光线洋洋洒洒的撒在红木地板上,一旁的木架上只有稀稀拉拉的几本书,大小不一的素描本毫无章法的堆叠着。靠门口的大书柜是锁着的,塞满的书非常的整齐,也非常的崭新,大概翻都没有翻过。房间的地面上精致的昆虫标本散乱的摆着,西边空出了很大的一块空间,以史蒂夫和他的画板为中心。

        这个房间的采光非常的好,这也是史蒂夫选择它的原因。

        “我有时候觉得你喜欢挨揍,史蒂夫,你可真不让人省心。”

        巴基慵懒的靠着那扇大玻璃窗,临近黄昏的斜阳让他的轮廓变得愈发朦胧。

        仔细梳理过的头发顺贴的往脑后延展出一条美丽的弧线,丝质的贴身西装被撑得没有一丝褶皱,隐约能看到底下蕴含爆发力的肌肉的线条。

        为了赴史蒂夫的邀请,巴基想必是精心准备过的,而此时的巴基却皱起他好看的眉头。

        史蒂夫悻悻的摸着鼻子,慢慢的挪开了身子,让自己的腹部离开巴基的视线范围。

        那是一处不算很严重,却又恰到好处的伤。

        “不不巴基,没有人会喜欢挨揍。”

        “噢是的我亲爱的史蒂夫,这已经是你第七次以被人欺负的名义约我到府上做客了。”巴基无奈的摇了摇头,“我还打算今天好好地用掉那张金灿灿的请柬,也许来的路途上我还能在托尼的店里给你物色一份像样的礼物,而不是在这里一动不动的坐上几个小时。”

        这番话似乎戳中了史蒂夫的痛脚,给巴基带口信的是信使萨姆,号称是最快的传声筒,添油加醋的本领也丝毫不比集市上的女士们差。

        “嘿,萨姆那个臭家伙,我可没说我是被人欺负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能跟他耗上一天。”

        “喔拜托,我可不是天天都经过那里的。”

        史蒂夫和巴基的初遇其实一点都不罗曼蒂克。

西区是整个S国最混乱的地方。大概是因为这里并不属于王室的管辖范围,警方也是甚少光顾那儿——除了那些每天都得去甜甜圈店跑腿的可怜虫。

        正因如此,打砸抢烧面面俱到的西区,有着比东区正经集市更发达的经济网,还有一个更为鼎盛的物资交易市场,当然是非官方的,就是所谓的——黑市。

        四通八达的交通道将整片区域分成若干个小方块,错综复杂的小径编织出一张张细密的网,就连生活在这里的居民也会被困住,绕上一整天。

        一个天然的犯罪场所。

        故事就发生在那条看上去就很好办事的巷子里。


评论(2)

热度(10)